close

保養品全體.jpg

Hi,身為一名專業「網霉」

連打個雷射都會有事

今天的文章血淋淋

9成9素顏醜照,請慎入。

別說我沒警告你!

 

寫這篇文章我內心之掙扎...

因為我超醜的

ok~故事是這樣的(淚) 

前情提要:

2016.11.01

我陪我娘楊小姐去打雷射

千里迢迢從台南開車到高雄

想說都來了

於是我也加入了

就這樣

慘痛的事情即將發生

麻藥.jpg

理所當然的敷了一小時的麻藥

敷完麻藥有點敏感

大致上都還好

 

我娘是來打斑點的

而我在意的是青春期亂擠痘痘

留下的凹洞與毛孔

輪到我的時候

醫生便說:「噢!毛孔喔,那要加碳粉」

(事後還加了1000大洋,當下並沒有跟我說)

那也就算了

接著我聽見醫生跟護士說

「能量開最強」(???)

更令我傻眼的是

打雷射的過程我沒有戴上眼罩直接施打

痛到眼淚直流後

更難過的是

當我拿手機起來...媽咧夭壽喔~~~

 

 

下圖請屏氣凝神的觀看(沒修圖)

覺得不舒服就盡速略過吧Orz

第一天.jpg

我一度懷疑我人生已經到了盡頭了

你問我為何眼睛要槓黑線

因為我眼睛在噴火阿這不是廢話

還上網搜尋找到淨膚雷射失敗的新聞

我弟說,我似乎是屍變的狀態

崩潰之餘,還是趕緊拍照

打開法典,認真研讀消保法(誤)

連飛梭雷射都打過的我

這麼驚悚的畫面姊還是第一次遇到...

我看其他人打淨膚也沒這樣

還是這是正常現象??

(有人可以告訴我嗎???)

第二天.jpg

這是第二天

一早起床的樣子

我認真的google

雷射能量太強

會導致皮膚微血管破裂

接下來的幾天

就像瘀血在皮膚表層樣

第三天.jpg

時間來到了第三天

瘀血有稍稍好

但毛孔不知是我錯覺還怎樣

更粗大了

(是真的更粗大了)

第七天.jpg

這是第七天

大致上那該死的瘀血都消失了

當然

我原本在意的凹洞與毛孔一點屁用也沒有

不過事情到了這種局勢

我只求能恢復原狀就好

 

術後保養重點:

保濕保濕再保濕

防曬防曬再防曬

保養品排排站.jpg

身為一名窮考生

人雖窮,面子不能不顧阿

圖中就是我打完雷射使用的產品

(拍照才發現我用的保養品包裝都好像)

這些產品大家應該都不陌生吧(親民款)

因為我是敏感性肌膚

平常使用的產品就會比較小心一些

從左至右依序說明之

(也是使用順序)

卸妝.jpg

 

Curel 科潤潤浸保濕卸妝凝露

卸妝用量不能省

右圖是我卸下一天髒污與防曬乳

清潔.jpg

 

Curel 科潤潤浸保濕洗顏慕斯

我臉比較大,用量比較兇一點

保養品.jpg

 

 

左上:霓淨思玻尿酸深度潤澤化妝水

右上:玻尿酸精華液

左下:DR.WU 玻尿酸保濕修復眼霜

右下:霓淨思玻尿酸保濕乳霜

說明:

♥ 我沒有使用霓淨思的玻尿酸

因為會和自家的保濕乳霜打架(莫名)

起屑一兩次我就不爽用了,煩躁

♥ dr.wu的眼霜用了三周還不錯

至少不熏眼也不起肉芽

康是美特價兩條$788購入

♥ 霓淨思化妝水跟乳霜也還ok

至少它便宜到爆

香味我比較不喜歡就是

面膜.jpg

差不多連五天都有敷面膜

我是選用霓淨思玻尿酸保濕面膜 ♥ 

第14天.jpg

這是第14天了

就是我寫文章的當下

恢復的差不多

但容易泛紅

尤其鼻翼最為嚴重

防曬.jpg

防曬也是超級重點

理膚寶水全護清爽防曬液UVA PRO 潤色30ml

沒有潤色我根本不敢出門阿

保濕度夠,也沒有讓我反黑

用蠻久了瓶子都髒了請見諒

第七天擦隔離霜.jpg

這是第七天擦完潤色防曬

微微看的見紅色小斑點

但已經沒有像被火燒過一樣的痕跡了

 

防曬裝扮:能盡量不出門就不出門

IMG_7515.jpg

但要上班上課啊怎能不出門?

我太怕反黑了

一開始我是這樣出門的

全副武裝!

 

保養品拯救.jpg

 

獻上我的淨膚雷射歷險記

如果你也是敏感性肌膚

分享給你們

 

後記:

所幸我沒有毀容

請慎選醫美的醫生

共勉之~

 

看在老娘這麼犧牲的分上點個讚吧

掰掰一

arrow
arrow

    稱之為阿鳥的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