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我是阿鳥🐦

很多朋友問我是不是要當「部落客」

但其實我好像沒有那麼複雜的想法

純粹只是好玩跟分享

  

以下彙整朋友的問答同時也是自我介紹

Q1:你寫這個要幹嘛?

A1:我開心阿(阿不然咧)

Q2:你寫這個的目的是什麼?

A2:我想在網路上分享有用的資訊(夠明確嗎)

Q3:你平常沒工作嗎?那麼閒寫東寫西的

A3:是關你個屁事,噢,不是啦

反正我有工作啦~不然要吃屁嘛!

Q4:那你主要撰寫什麼?

A4:什麼都寫阿~看我心情(越來越趨向美妝了遠目)

Q5:你是全職部落客嗎?

A5:怎麼看都不像吧!我就是個平凡人

最受不了朋友這樣問(殺紅眼)

Q1:你寫這個賺多少錢?

A1:我純粹寫爽拍爽的,誰要給我錢啦,你嗎?

Q2:沒賺錢幹嘛寫?太閒喔?

A2:如果我有錢賺我幹嘛不賺啦,

要看廠商給不給我錢阿腦包

Q3:你是不是想當網美?

A3:有病嗎!!我那麼老了!!網霉我比較能接受

寫文

只是我休閒方式

黑就是黑,白就是白

我不是一個扭扭捏捏的人

也不是靠這個維生

就是寫「事實」,我不想狗腿任何人

這是我的部落格,不就我家嗎!

我不能在家裸體摳鼻孔是三小道理啊

當然,若有人願意捧著錢希望我來個葉佩雯

當然也是爽阿

所以所以

假如是機機歪歪不能承受批評指教的廠商

我們都沒錯~只是不適合🎵

我無法昧著良心講好聽話辣

當然我不會吃飽太閒隨意去攻擊別人

很值得分享推薦的玩意兒

我絕對不會吝於表達

  

最後,本人寫文的時間非常非常有限

希望我寫得開心

大家看得開心

感謝大家看我廢話

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阿鳥
    全站熱搜

    稱之為阿鳥的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