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大家挑選日常保養品的習慣是什麼?

是價格、品牌、香味、功效、還是成分呢?

像姊在洗髮精、沐浴乳、肥皂、臉部彩妝、保養品等,在標準上都是相對嚴謹(龜毛)的。

IMG_8822.jpg

 

│本篇文章與《Oui Organic 唯有機》合作│

 

可能有些人會認為,像是洗髮精、沐浴乳、肥皂這些都是要沖洗掉的東西,何必那麼講究。

主要擔心肌膚會過敏之外,更麻煩的問題是,「化學」的產品使用久了,有害物質在體內是日積月累的,怎能忽視?

(姊不怕死、但姊超怕病了不死的好嗎~)

在因緣際會下,姊接觸了《Oui Organic 唯有機》這個品牌

13528727_621578094682735_1192992439027045949_n.jpg

深入研究後,才知道《Oui Organic 唯有機》原來是藝人艾莉絲所創辦(我一直都很喜翻她說~)

據艾莉絲表示,會遠赴歐洲代理有機產品的主因,是為了讓孩子與家人,遠離化學與有毒物質,使用安心信賴的產品,母愛總是強大的

 

不過,就目前臺灣的市場,有機生活的生活形式,似乎還是少數人。

今天姊就要來分享,《Oui Organic 唯有機》「浮日山脈‧法國天然草本手工冷皂‧玫瑰」V.S「普羅旺斯‧BIO石榴潔淨洗髮露」

IMG_8815.jpg

其實,最先引起我注意的,是《Oui Organic 唯有機》普羅旺斯 有機質萃修護系列

標榜來自歐盟有機雙認證的洗髮露

畢竟,就頭髮與身體保養這兩者來說,在頭毛上我只能說~姊近乎苛求啊~

(寫到這邊,我擔心我的損友們會攻擊我不愛洗頭,我必須說,頭髮那麼長沒有每天洗是正常的!!!)

在這幾年,髮長都是及腰(最近被設計師剪短些),長髮本來就難保養,加上我又熱愛染燙髮,洗髮精自然超級重要!!!

要考量的重點很多,成分天然、掉髮量多寡、有沒有矽靈、保濕程度、護色、洗起來順不順......

(價格我倒是不care~依照我使用的洗髮精,應該寫一篇洗髮精特輯)

IMG_8843.jpg

「普羅旺斯‧BIO石榴潔淨洗髮露-一般髮」

北市衛粧廣字第105110486號 

雖然是法國原裝進口,中文說明非常詳盡

成分高達97%天然植萃,保證無添加Paraban防腐劑和矽靈

無添加SLS、SLES界面活性劑、雙酚A(BPA)

無添加化學人工色素與香精、無動物性實驗

IMG_8991.jpg

IMG_8943.jpg

洗髮露呈透明狀,沒有詭異的香精味

戳揉後的泡沫相當細緻

使用在頭皮上完全不刺激,相當溫和舒服(這點很推)

一開始有點擔心不含矽靈的洗髮精會卡卡乾乾澀澀的

「普羅旺斯‧BIO石榴潔淨洗髮露-一般髮」乾澀程度在接受範圍內、也非常好沖洗

原諒姊沒有拍攝洗頭髮的過程,姊只是網霉,洗頭照只有狼狽絕不唯美

IMG_9073.jpg

可以提供給大家的是,使用後的頭髮照,背影總是迷人

頭髮明顯是蓬鬆、柔順、有光澤(成功),洗完頭髮最怕塌塌的(失敗)

當然,姊髮尾的部分還是有使用護髮霜再進行吹整,避免毛燥

IMG_9259.jpg

有機生活當然不是只有我,全家人都要履行

出賣一下我弟油膩的頭髮~看來潔淨功能佳

基本上我有好幾瓶洗髮精(不同功能)輪流著用

依照我當天頭髮油膩程度、護色、保濕特別需求進行選擇

若是沒有特別的狀況,都是使用一般中性洗髮露

結果~這罐洗髮露被我媽占為己有了(淚)

 

IMG_8813.jpg

小時候,我們家是習慣使用肥皂

當然沒那麼講究,阿公阿嬤都說能洗得乾淨就好

長大後,才開始學會區辨化學與天然成分的產品

也不知道是不是肌膚習慣了天然的保養品(會自動挑產品)

每次使用某些品牌,就會感覺不舒服甚至乾燥紅癢

IMG_9260.jpg

「浮日山脈‧法國天然草本手工冷皂‧玫瑰」

北市衛粧廣字第105110225號 

還不用打開包裝,就可以聞到玫瑰香味

原來是添加ECOCERT認證有機天然玫瑰露水

有機摩洛哥堅果油、有機橄欖果油、有機椰子油

IMG_8979.jpg

同樣的,無添加香料、色素、石化成分、界面活性劑

無防腐劑、無動物性實驗

IMG_9261.jpg

細緻的泡沫,適合臉部及身體

有別於市售的香皂,有顯著的保濕感,這點很讓我喜歡

沒有任何過敏的狀況,溫和洗淨每一吋肌膚

洗完臉上、身體都散發玫瑰香氣,很浪漫啊

成分天然溫和,孩童、孕婦、敏感肌膚適用

 

以上,是姊相當認真的試用心得。

 

後記:姊覺得《Oui Organic 唯有機》是個很用心的品牌

不管在品牌理念、經營方式上都看得見其獨特

值得推薦的是,每項產品都有很詳盡的選品標準

http://www.ouiorganic.com/organic/selection.html

讓消費者購買商品很安心

或許價格上偏中高

為了自己與家人的健康、以及愛護地球的責任,也是一種不錯的選擇!


 

若是想要了解更多《Oui Organic 唯有機》

《Oui Organic 唯有機》官方網站:http://www.ouiorganic.com/

《Oui Organic 唯有機》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ouiorganic/

 

 

 

arrow
arrow

    稱之為阿鳥的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