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2ED34A-DBF6-4278-97F9-2469F13218E4.jpg

Hi,我是網霉阿鳥(?

最愛教大家如何懶人保養法(因為我很懶...)

阿鳥最喜歡「洗臉」這個保養程序

把臉洗乾淨,保養的工程就做一半了

臉沒洗乾淨,塗啥碗糕都是枉然阿

加上,阿鳥最近超愛用肥皂der

目前洗身體、洗臉都改成肥皂了

IMG_7094.jpg

 第三代麗緻韓白潤雙效雞蛋面膜皂 100G

LJH Egg Pack Facial Soap EX

阿鳥自國中開始,看流行雜誌

學會用蛋白敷臉,希望能緊緻毛孔

弄得黏TT就算了

有的雞蛋...還會有個詭異的蛋味...

蛋黃不知道該吞掉還是怎樣= =

反正太麻煩了,也就沒再這麼做了

IMG_7093.jpg

△ 第三代 雞蛋面膜皂

原產地:韓國

不僅是潔顏皂,也是泡泡美白面膜

等了這麼久

終於研發出來了啊

一晃眼15年了...(遠目)

外盒有詳細成分、使用方式、保存期限

值得分享的是

第三代有全新升級配方

STAY-C®50 (衛生福利部公告美白成份)

神經醯胺菸鹼胺

其中也保有韓國專利美容成份

洗臉後兼具保濕與美白

IMG_7089.jpg

△ 內附有發泡網

還蠻方便的

若是有加個吊繩就更美好了

淡淡香氣,聞起來蠻紓壓的

IMG_7332.jpg

△ 我又素顏來嚇大家了

沒辦法要使用給大家看啊(攤手)

話說,這款雞蛋面膜皂

洗臉同步保養ㄟ

摸蜆兼洗褲!!!

也太爽了吧!!!

 

IMG_7421.jpg

卸妝前的皮膚狀況

經過一整天的消耗

油水都剩下兩格

他不是笑臉了怎麼回事

IMG_7333.jpg

阿鳥使用了好一陣子

肥皂都被我摔凹了(天生破壞狂)

IMG_7334.jpg

起泡力---真的是一絕ㄟ!!

單手搓就很強了

IMG_7336.jpg

泡沫綿綿密密的

泡沫細緻綿密更能深層清潔肌膚

屢試不爽

IMG_7428.jpg

我這樣大小臉好明顯喔(不是重點)

第一次先洗臉

第二次再敷上綿密泡沫五分鐘

通常,我都是邊洗澡邊敷

你知道,時間就是金錢,省時間嘛~

IMG_7426.jpg

泡沫真的很細緻(大心)

IMG_7349.jpg

接著再用冷水洗淨

蘇胡~~~

冷水洗臉是最棒的溫度喔

IMG_7351.jpg

真的很清爽舒服

不過,怎麼跟我脖子有色差(哭)

我忘記用白潤雙效雞蛋面膜皂來敷脖子了啦

全身暗沉的部位皆可以使用喔

IMG_7427.jpg

白天的色差讓我很不愉快

晚上洗澡脖子也敷了五分鐘

有差ㄟ

雖然說,臉還是比較白

IMG_7429.jpg

敷完面膜皂後

再測一次~

多了10%

肌膚狀況也變笑臉了

還是要趕緊做後續保養喔!!!

IMG_7358.jpg

阿鳥使用後心得

(我是混合性敏感肌):

使用了好幾天,皮膚狀況蠻穩定的

沒有任何過敏,也比較透亮

洗淨效果佳,也相當清爽(不喜歡洗完還有黏膩感)

 不額外添加起泡劑、防腐劑、酒精等,覺得安心

 洗臉後立即要補水保濕

 會回購,夏天即將來臨,加上最近超喜歡使用肥皂類

 阿鳥本來就不黑,如果是黑肉底的同學,可能要自己實測看看

以上,希望對大家有幫助

 

//本文與麗緻韓白潤雙效雞蛋面膜皂無酬互惠合作//

本文為本人親自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所載

不等於宣稱療效,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下回有機會,阿鳥再把家中的肥皂集合起來做個評比好了

是個大工程~~可能要幾個月後了哈哈

 


 

產品資訊

IMG_7092.jpg

網路通路:

 



 

喜歡阿鳥文章風格,記得追蹤阿鳥喔

▏阿鳥部落格▕  稱之為阿鳥的女子

▏阿鳥臉書▕ 稱之為阿鳥的女子  

▏阿鳥ig▕ 阿鳥A-bird  

 

arrow
arrow

    稱之為阿鳥的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