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終於被我找到保濕不黏膩的乳液了

CENLIS聖黎詩極潤滋養水凝乳 四叶草

 

IMG_8627.jpg

恩,就是它。很適合我,今天就到這結束。

但好像不行。

因為此篇是邀稿文來著, ( ̄▽ ̄)~* 哈 

(不過,我真的很愛這瓶乳液,讓我很驚豔)

 

在服用這帖體驗文前,我真心想說~

如果你愛的是濃郁保濕感重的乳液

那應該不用繼續看下去了

因為我怕你使用這瓶會沒有保濕的感覺

像是Curel保濕乳液對我來說太黏膩、會悶被我冰起來了

CENLIS聖黎詩極潤滋養水凝乳出現之前

我還沒有一瓶乳液用的習慣,不誇張

IMG_9351.jpg

先來談談我皮膚的狀態好了

目前的肌膚狀況是,即將邁入30歲輕熟女(= =)的狀態

已不太會出油,算是中性敏感肌膚

寒冬的話缺水會脫皮,容易泛紅敏感,是毛孔粉刺人

(下次有機會再訴說抗痘與毛孔凹洞辛酸史)

隨著年紀增長,漸漸覺得皮膚乾燥

偏偏我是個超級無敵討厭用乳液的人

過往每每抹上乳液總覺得皮膚上卡一層東西(很不蘇湖)

弄個不好又會長痘很困擾

不知道你是否跟我一樣?

 

如果是的話,那咱們就開始來開箱體驗吧,GO!

IMG_8617.jpg

包裝清新簡單

盒裝上成份、用途、使用方式、保存期限等等皆有詳細的中文說明

中市衛粧廣字第10510651號

IMG_8619.jpg

CENLIS聖黎詩極潤滋養水凝乳 四叶草

一開始我被品名嚇唬到

想說完蛋~「極潤滋養」,萬一黏膩感很重不知道是要怎辦(汗)

XUBN2945.jpg

△ 噢!先在手背試試看

輕輕抹開化為水狀質地,好像有點不錯(挑眉)

TSVU3957.jpg

△ 比較左右手,猜得出哪一手有抹上乳液嗎?

Yup,是右手,較有光澤感,肉眼明顯看得出來

IMG_9362.jpg

IMG_9363.jpg

IMG_9366.jpg

△ 手安全過關後,來瞧瞧臉的狀況

一樣好吸收(灑花)

我有刻意抹比較多

來試試看吸收程度

寫保養文真的是很尷尬,素顏都可以看到我的水痘、跟青春痘疤痕了= =

不好意思暫時傷害一下大家的眼睛 )

IMG_9373.jpg

△ 過了1~2分鐘,吸收狀況良好,肌膚不油不悶無負擔

有光澤感

試了兩周,沒有長痘問題

這之中有做導入保濕課程,後續使用沒有敏感的問題

安全過關,已收進口袋名單

今天來個五燈獎評分,滿分五顆星(依我膚質之評分)

吸收度:

保濕度:

滋潤度:

延展性:

回購率:

 

後記:我個人覺得對「完全乾性肌」來說滋潤度應該不夠

1.我室友A(中性偏乾)使用心得:目前(冬天)滋潤度不足,但夏天會使用

2.我弟(外油內乾)使用心得:跟我一樣,不喜歡黏膩感,一年四季皆可使用

以上,提供給各位參考。


 

IMG_8618.jpg

 CENLIS聖黎詩相關訊息 四叶草

 CENLIS聖黎詩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enlisfans/

如果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免費索取試用品(強烈建議要索取,適合自己再買)https://goo.gl/AIDjNs

CENLIS聖黎詩購物網站http://www.pcstore.com.tw/cenlis/

 

直至今年的某天,在網路上爬文,我才知道沒有擦乳液,保養品都鎖不住

原來乳液這麼重要我真是個沒常識的女人!Orz

還是要聲明~

我喜歡的你未必喜歡,適合我的未必適合你

希望每個人都能找到最適合自己的保養方式及產品

 

喜歡阿鳥文章風格,不妨來追蹤阿鳥吧

▏阿鳥臉書▕ 稱之為阿鳥的女子  

 

下次見囉

 

arrow
arrow

    稱之為阿鳥的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