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jpg

Hi,阿鳥今天要來分享人生第二瓶乳霜

阿鳥平時是愛騎機車奔馳的女騎士(也常被開罰單)

冬天沒有乳霜的保護怎麼行呢!!

 

// 這篇是與userISM無酬互惠合作文喔  //  

(妮可小姐這樣夠清楚嘛!!)

 

大會報告,這次試用產品為userISM水漾仙跡多功修護菁純霜

桃市妝廣字第10505014

姊這次試用約莫14天的時間

自2016年12月8日用至今天,沒意外的話,這個冬天會一直用下去

是的,會一直用下去,因為感覺棒棒噠~聽我娓娓道來

2.jpg

今天是冬至,又是開心嗑湯圓的日子

屁咧!!

我30歲了啦

30歲的肌膚真的很令人著急阿

(我好怕我變老喔~ㄟㄟㄟ我還沒嫁人啦!!)

而且,平常姊有在騎車上下班,冬天騎車尻風臉超乾的

口罩面罩都檔不住啊,根本是邊騎車邊覺得臉在裂

不誇張,尻風的下場就是我的臉脫皮的亂七八糟(尤其是鼻頭)

於是,阿鳥開始到處探訪好用乳霜

幸運的是

姊入選體驗「水漾仙跡多功修護菁純霜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跟姊一樣多做善事就可以得到善報哈哈哈)

話說回來

光聽到「多功修護菁純霜」就覺得很威啊,對啦我就是這麼膚淺的女人(菸~)

但做了功課後,證明姊並不膚淺啊(推眼鏡)

4.jpg

userISM水漾仙跡多功修護菁純霜」可是有經過FG特優評鑑

其中吸引我的點是:

 成份天然,無人工香精,內含植物性油脂,滋潤保水不黏膩(這個我很需要)

 抗老修護成份添加,水仙鱗莖萃取(抗老這個我也很需要啊)

❤「分效美療」概念,是userISM專效,內容物成分單純,肌膚問題針對性準確度高

當然還有別的我沒有全部列出啦,僅就我甲意的Part跟大家分享。

1.jpg

最近阿鳥拍照風格愛上無印良品風

冬天就是要有點蕭瑟感,才顯得出淒涼(?)

不是啦,是「質感」~有吧有吧!

有沒有注意到照片的玄機,咦咦咦!打開蓋子了乳霜呢?

跟一般乳霜包裝不同,是採//真空按壓沾取式//

10.jpg

這樣的瓶身設計不僅衛生,保存起來更是得心應手(超大心)

超適合像我這麼骯髒,咳咳,是適合像我這樣不太會保存東西的女孩子們~~

按壓式設計可以斟酌用量,用多少壓多少

自己控制壓按次數及力道

8.jpg

又到了保養素顏的尷尬時刻

還好~這次我有事先偷畫眉毛以及貼雙眼皮貼

做完所有的保養程序,最後一道就可以抹上乳霜了

一開始我以為乳霜會很油膩

在臉上抹開的時候,竟是很蘇湖的滋潤感

觸感細緻,咻~很快就吸收了

記得要由下往上輕輕推開,對抗地心引力

千千萬萬不能忘了脖子也要抹!!可怕的頸紋啊~~

6.jpg

我是早晚都有使用,睡前抹上一層,除了潤澤外,隔天醒來有光澤感

姊覺得「水漾仙跡多功修護菁純霜」有一個很棒的地方

早上使用後,接著上妝會發現超容易也超舒服

因為姊沒有使用妝前乳的習慣,冬天常常會脫皮卡粉的

目前沒有這個問題了說!

7.jpg

好了,阿鳥要來報告使用心得了

 就滋潤保濕度來說,在冬天真的蠻適合我的

因為姊平常有在騎機車,尤其是氣溫一降,乾到爆炸!

 就緊緻抗老來說,才使用兩周有效果就有鬼了,電波、肉毒都沒這麼猛了!

不過,光從照片跟肉眼看,最近臉的狀況還算緊實啦。

 就喜好程度,會給個4.5顆星,其中扣了0.5顆星是,畢竟我是混合性肌膚,夏天就不能用了啊(殘念)

 最推的部分是,雖然滋潤但不長痘沒有孳生粉刺(這點超棒的),再來就是上妝很柔順

♯ 就包裝設計與攜帶都蠻方便,乳霜本身有淡淡香氣,是精油非香精,令我蠻喜歡的。

 

最後,順帶一提,目前試用產品都是阿鳥--嚴謹慎選--的

做功課很重要,廢話,這是我的臉不是你的臉啊~開什麼玩笑!!!

畢竟你知道姊是靠臉吃飯的(懷疑啊!)毀容了我就只能跳樓了

 

以上是阿鳥徹夜趕工的分享

希望大家喜翻

明天還要上課啊orz


 

9.jpg

購買相關訊息

官網:http://userism.care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userISM

水漾仙跡多功修護菁純霜https://goo.gl/rhGt9B

 


 

喜歡阿鳥文章風格,不妨來追蹤阿鳥吧

▏阿鳥部落格▕  稱之為阿鳥的女子

▏阿鳥臉書▕ 稱之為阿鳥的女子  

arrow
arrow

    稱之為阿鳥的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