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我今天要紀錄一則大事,「阿鳥的洗鞋初體驗」

很有事阿,好不容易等到冬天,從鞋盒拿出靴子,竟是這麼令人心碎的結局

請幫我點播「無言的結局」,謝謝

IMG_0944.JPG

重點是,ㄟ,我竟然不知羞恥的穿出門去

我以為別人看不出來啊, 你說,我是不是腦袋有問題

anyway~後來被室友嘲笑說我噁心骯髒到靠北了

想一想還是不太妥,穿著發霉的靴子萬一被學生發現多糟糕

但是~麂皮的鞋子自己根本無法處理

google發現附近有新開的洗鞋店

Doria精品皮件奈米鍍膜-洗鞋洗包(台北六張犁店)

IMG_0981.PNG

立馬速速前往。

01.JPG

這裡原本好像是賣彩券的,應該吧(?)

我有問店家,他們剛開一個月而已

不只可以洗鞋,也有名牌包、皮夾克等清潔、保養、染色、鍍膜服務

先清理好鞋子,等姊有錢買名牌包再來試試看其他服務~

02.JPG

小小的店,簡單、溫馨

06.JPG

04.JPG

櫃子上都是客人送洗的物品

07.JPG

店內有銷售皮革專用的保養用品

05.JPG

附上價目表給大家參考,但實際價格還是要依照清洗的程度計價


現在要來隆重詢問~我那發霉的靴子該如何是好

店長與店員服務態度都蠻好的,相當客氣~

於是,我也毫不客氣地端出我那發霉的靴子

(其實我一直在幻想,他們內心會不會os這女的怎麼這麼髒)

不過店家說,姊的靴子還可以救,價格也在接受範圍內

畢竟我才穿沒幾次,要找到適合自己的鞋子天知道有多難啊

想當初在東區買到它的,還是花錢救救它好了

IMG_0940.JPG

都確認好清洗項目後,會給估價單,一般來說是先付清,但身上錢不夠先付訂金(汗)

原本預計要7個工作天

店家說麂皮的鞋子清洗會有掉色的可能性,嚴重的話要染色,所以估價單上是$650大洋

幸運的是,嘿嘿,4天後姊就拿到鞋子囉

因為靴子還不算太嚴重,將霉菌清一清,保養就可以了,最後是以$450大洋買單

保養後,也太驚艷了吧

IMG_0943.PNG

難道是我孤陋寡聞,第一次洗鞋子的關係嗎?

從沒想過,它會以幾近全新的姿態與我再次相逢啊(轉圈圈)~

超慶幸我有去洗鞋子的,畢竟,如果是以前我早丟了(浪費行為請勿學習)

不過,清洗完後有些許的褪色(一些些並不明顯)

這個在清洗前已溝通過,所以我ok~

來看看姊用心的對照圖,會先拍照的原因是,預防店家把我鞋子洗壞

上網爬文有網友分享,送洗偶爾會有糾紛

小叮嚀:無論送洗衣服、鞋子、包包、有的沒的,都要先拍照自保喔

IMG_0942.PNG

對照組part1

IMG_0941.PNG

對照組part2

IMG_0983.PNG

對照組part3

我不得不佩服,洗鞋的專業性啊~!!

 

阿鳥要來報告「洗鞋初體驗」的心得

1.這次的經驗,讓我深深體會,衣服、鞋子、皮件、包包都要好好保存與保養。送去適合的地方保養也是挺重要的。(跟人一樣啊~~)

2.沒有洗鞋的經驗所以無從與其他店家比較。店長講解我靴子狀況專業且仔細,後來沒染色也沒多收費,「收費確實」這點蠻推的。

3.在洗鞋取件的時間上較久,店家說明因為沒有使用「烘鞋機」的關係,採自然乾燥,時間會拉長些,但對鞋子本身材質的傷害也會降到最低。

4.最推的是,店家的態度相當nice與誠懇,鞋子處理說明也很詳盡,鞋子能處理到怎樣的程度,以及處理後會有什麼樣的結果,事先溝通很實在。

5.離家近,這不是理由吧(哈哈)

以上是一雙靴子重生的小小故事。


03.JPG

來分享一下店家訊息

Doria精品皮件奈米鍍膜-洗鞋洗包(台北六張犁店)

電話:(02)8732-6480

店址: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三段212巷58號1樓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oriaTaipei

 

有需要可以去試試看囉

題外話,店家門口的巷子可以看到101ㄟ,跨年可以來看煙火(咦?偏題,挨揍)

IMG_0939.JPG

 

 

arrow
arrow

    稱之為阿鳥的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