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文章的開端,先說好,沒有漂色處理

若你後續不想保養得那麼辛苦

千萬別漂色,記得啊!!

這其實是2018.3月份染的,不過我都沒有時間寫拖到現在(汗)

UNADJUSTEDNONRAW_thumb_f82.jpg

這篇文章感覺像我的自拍寫真

看久了有點噁心

快速瀏覽髮色看喜不喜歡就可以跳出了XD

UNADJUSTEDNONRAW_thumb_f84.jpg

原本的髮色是這樣的

因為我膚色偏黃(啊就黃種人咩)

若髮色一深,素顏的臉色就更難看(黃臉婆...)

所以平常都維持暖色系的髮色,氣色會比較好

也就是說染頭髮除了考量自己的喜好

也要評估膚色與五官能否駕馭

像我就很喜歡黑髮尤物,無奈沒辦法染就是沒辦法染

UNADJUSTEDNONRAW_thumb_f83.jpg

染完後的成果發表

我真的覺得我的頭髮很美(哈)

這也是我第一次挑戰霧面灰綠色

我這個人有選擇困難症

通常都讓設計師推薦

髮長夠長,在髮尾加點紫色,讓灰綠更跳躍,不那麼單調。

綁馬尾也很有時尚感

UNADJUSTEDNONRAW_thumb_f3c.jpg

UNADJUSTEDNONRAW_thumb_f85.jpg

我平常都是這個死人臉厭世臉

搭配這個顏色很可以

為你的討人厭再加個100分

UNADJUSTEDNONRAW_thumb_f61.jpg

霧面灰綠,我會建議平常淡妝

氣色好,髮色才不會很突兀

UNADJUSTEDNONRAW_thumb_f87.jpg

就是自然,無違和的

以上都是白光下的呈現

UNADJUSTEDNONRAW_thumb_f21.jpg

家裡浴室燈光泛黃,故意拍攝頭皮顏色

燈光泛黃,髮色就更綠了

設計師染的功力很棒

我的白髮消失殆盡

UNADJUSTEDNONRAW_thumb_f2e.jpg

UNADJUSTEDNONRAW_thumb_f31.jpg

遠看就是帶灰灰霧霧

長髮的變化不多

主要是捲髮不適合我

就只能在髮色與瀏海做改變

又有白髮的困擾

這就是常常會有染髮文的原因

平常都是綁馬尾

若你也是長髮女孩,可以考慮這樣的組合模式

用髮色打造屬於自己的風格

 

有人一定會關心後續霧灰綠多久會褪色

差不多可以維持近三個多禮拜

   ⍙ 這大概過兩週的髮色,沒背面照還好有大片瀏海

還是有少少灰灰的綠

就說要化妝吧,素顏看起來氣色有點淒慘

⍙ 上圖已經過了一個半月

就恢復成棕色,所以不用擔心會變怪顏色

畢竟你沒有漂色,免驚!!

 

厭世少女髮色到此告一個段落

期待我下次會有什麼新髮色吧!!

UNADJUSTEDNONRAW_thumb_f44.jpg

 

這次的染髮在H2o水滴髮廊,設計師Fifi

有什麼問題都可以問我唷

 

歡迎追蹤阿鳥兒

▏阿鳥ig▕ 阿鳥A-bird  

▏阿鳥臉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2o dyehair h2o水滴 染髮
    全站熱搜

    稱之為阿鳥的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