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320.jpg

今年身體真是太不安定了

是不是有病符纏身

幾乎每個月上醫院ㄟ我

今天要講膝蓋痛這件事

我運動習慣都一陣一陣子的

前幾個月開始跑步、爬樓梯都覺得膝蓋痛

身為女人敏銳的第六感告訴我

我 !退 !化 !了 !

ok~於是我立馬請假胚歐巴邁前往台大醫院

掛了骨科 江鴻生醫師

我必須說,江醫師非常nice~

IMG_7319.jpg

一針見血地壓了我會痛的地方

並告訴我這與骨頭無關

還是讓我去照了X光

愚蠢的是,我還把手機丟在X光室==

經過了一番波折回到診間

果然,我的骨頭沒事,有事的是

我的鵝足肌有事~

醫師說,惡名昭彰的鵝足肌會讓爬樓梯就痛

如果鵝足肌不高興便會以痛來通知你

嗯哼,很好,我真的知道了

接著,那就代表我掛錯科了

應該去復健科,不是來骨科(誰知道)

這也沒有特效藥,醫師開給我止痛消炎

避免做讓鵝足肌會再次發炎的事情

也提供我復健科門診表

IMG_7322.jpg

我還問醫師我有沒有退化的問題

醫師說我離退化還很遠

所幸他沒有翻我白眼。

後來,我並沒有吃藥也沒去復健科

我就乖乖休息

過好一陣子就沒事了

爬樓梯真的很傷膝蓋要盡量避免

如果一直覺得膝蓋痛骨頭卻沒事的朋友

有可能跟我一樣

參考看看囉~

 

 

歡迎追蹤阿鳥兒

▏阿鳥ig▕ 阿鳥A-bird  

▏阿鳥臉書▕

 

arrow
arrow

    稱之為阿鳥的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