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17653929.jpg

鳥姐每天都有吃維他命C的習慣,那臉也需要維他命C嗎?

答案是,是的。

先講使用後的心得,非常喜歡。(廢話,不然我幹嘛分享)

通常,不適合我膚質的我就不會分享了,畢竟我的膚質也是屬於敏感性、換季會起笑、容易長粉刺痘痘的爛臉基底

插播:本文為廠商合作文,但我有認真使用近一個月才撰文,很詳細不是亂介紹

青春期的鳥姐非常容易長痘痘跟粉刺

留下可怕的痘疤與粗大毛孔,也因此之前還要去打雷射(痛爆)

飛梭雷射超級棒但是真的太痛我後來就放棄了,決定利用淨膚雷射與日常保養來補足即可

回到這次的保養品,吸引我試用的原因,就是維他命C

維他命C對皮膚的幫助是什麼呢?為了避免拖時間

依照慣例,官網的詳細介紹我先貼:https://bit.ly/2GpmK8R

所以這瓶VC維他命液誰適用呢?

青春痘、痘疤、毛孔粗大的人是可以斟酌自己膚質狀況購入

如果你沒有這些問題,那恭喜你我們可以說掰掰了

黑斑我就不知道效果為何,因為鳥姐本人沒有黑斑~

至於使用之後如何,看照片最準,為了看個仔細我都沒調光沒修圖所以照片很醜

以上的照片是鳥姐今年最大的痘痘,所留下的痘疤

說到這個痘疤我就滿肚子火,他就是一顆超級深的大爛痘

我去美容院處理,結果美容師說這顆痘會留疤(?)那我幹嘛來給你用啊....🔥

我只知道當時美容師用了針搓了我的痘痘超級痛流了一堆血

這個痘疤就停在我的臉上好幾個月,我並沒有用美白產品,我就每天端著這個痘疤出門。

如果有在看我部落格的朋友(誰!?哈哈)

就會知道我一向只使用保濕,美白產品對我都太刺激了~

後來的處理方式,姐有去淨膚雷射(這要看每個人皮膚的耐受度)

以及日常保養做好做滿(尤其是防曬、保濕)

剛好也使用這次廠商給的普瑞迪娜(好拗口的保養品名稱)

看照片才發現痘疤比較不明顯了,應該是他有點功勞~~

不過仔細近看還是看得出來,希望過幾個月完全消失

S__17653928.jpg

其實,如果是皮膚容易敏感長粉刺痘痘,鳥姐是建議不要用美白產品

保濕做好才是最重要,油水不平衡會讓皮膚更糟糕

再來是要戒糖,我發現戒糖之後粉刺減少超多,就算嘴饞想到我是靠臉吃飯的,就不會想吃了哈哈

照顧好皮膚真的是條戰鬥的路,跟減肥一樣,鳥姐也是中西醫、醫美、美容院跑透透了(🚬)

若有問題可以私訊問我

S__17653926.jpg

鳥姐日常的使用方式:

洗完臉之後,先上化妝水(搭配化妝棉)把臉再次擦拭乾淨

抹上VC維他命液用手輕拍整臉,後續在使用保濕精華液。

有時間也可以濕敷當面膜,很方便。

我覺得這瓶也具有保濕效果,並不會太黏膩,在冷氣房裡的保濕度對我而言很剛好,這是我很喜歡的地方。

其二喜歡的點是用量很省。

其三是溫和不刺激,用了沒有敏感現象(合格)

 

最後,我想說的是,若是有痘疤的朋友記得要耐心使用,不要想說今天抹了保養品痘疤毛孔明天消失不見,那拜託推薦給我我真的都買。

目前我的痘疤也是好幾個月才漸漸不明顯,還不是完全不見喔(嘆),真的很需要耐心

記得不要沒事曬太陽,要瘋狂塗防曬,否則黑色素沈澱會更慘,也要多喝水,多吃水果,補充保健維他命C。

沒事就不要照鏡子看痘疤以免影響心情,ㄜ早晚還是要照一下啦

最準確的就是拍照記錄,就會知道這保養品對你有沒有效

或是許久不見的朋友如果說最近皮膚變好了,就代表你成功了

如果沒有就代表這保養品跟你沒緣分,換下一位~~

以上是鳥姐的心路歷程

albumtemp.jpg

基礎保養做好,塗上防曬上個淡妝就可以出門了!

隨便亂吃還是會長痘子,所以說,各方面都要注意啦

以上就是鳥姐的使用心得,提供參考囉~

適不適合還是要依照個人膚質,有可能是我的蜜糖你的毒藥

如果有興趣要購買的話,只能在網路訂購喔

因為這瓶是來自日本啊🇯🇵 made in Japan !!

訂購官網在此:https://bit.ly/2GpmK8R

(其實跟上面的介紹同一連結我直接貼了就不用再找)

 

有最新的好康好用情報都會在更新在臉書,可以追蹤我

不好用的情報我也會寫啦(很敢!哈哈)

▏阿鳥ig▕ 阿鳥A-bird  

▏阿鳥臉書▕

 

 

 

arrow
arrow

    稱之為阿鳥的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