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23503021

這次要來分享雄獅的埃及跟團經驗,因為當初在找資料的時候,許多人説埃及自助並沒有比較省錢,我也真的沒有時間做功課,就選擇了跟團。

現在分享這個也真是個好時機,如果你想去埃及,絕對不會是現在,現在(武漢肺炎)新冠狀病毒盛行,沒事千萬別亂出國,可以先好好做功課再決定~也不錯。

以下,先提供這次跟團的資訊內容,再來分享我認為這次雄獅旅遊給我的感想,提供給未來也在抉擇旅行社或是想自助的人做參考,畢竟也是貴貴的,要謹慎選擇。

本篇就是寫整體「跟團」旅程下來的狀況,如果我有閒暇再慢慢寫詳細一點的紀念品、住宿、用餐等等的。

這次的雄獅埃及之旅,如果滿分是100分的話,那我會給78分吧(超級憑良心))。

古文明真的相當震撼,食衣住行要有心理準備別太苛刻這樣...

出發日期:2020.01.29-02.07 (10天)

其實搭飛機就扣掉2天去了,所以實際只有玩8天喔。

費用:73500/人(包含每日的導遊領隊小費,如果不含的話每天要10美金)(費用其實要看業務跟你報的價格,或是淡旺季、行程內容差異,就列出來提供參考)

航班:搭阿聯酋航空,杜拜轉機,再抵達開羅。

時差:慢台灣6小時

網卡:到機場,領隊會請助理去買,8G-25美金,10天夠用,我有一直上傳圖片很夠用。在台灣買比較貴的樣子。

S__23535626

行程:用官網圖片表示吧~都有照行程走,這點沒問題。

最不滿意的應該是第7.8天,建議若要去紅海可以住上兩晚,住一晚根本沒享受到紅海的愜意,只是多浪費了拉車時間罷了,若不愛渡假村的人,可以選擇沒有紅海行程的。

第8天的哈利利市集是我最有意見的,跟團本來就得配合去購物站嗎?我不知道。

當天耗費在香精店、紙莎草店的時間相當多,早上去埃及博物館的時間也很急迫,中午吃飽立馬趕去香精店,團員不買香精的人都頗有意見,等於在那邊瞎耗時間(光香精店就待了2個多小時吧),再去紙莎草店待了30-40分鐘,等到去哈利利市集只剩1個多小時,哈利利市集超級無敵大,1個多小時根本逛不到也無法逛什麼,就又要集合惹,最期待的市集行程就這樣報銷了(嘆息),這應該就是跟團的宿命。

99

999

團員人數:38人(+領隊)

天氣:溫差非常大,洋蔥式穿法相當必須。

用餐:我覺得無敵難吃,其實我真心不知道埃及的食物本來就難吃,還是旅行團安排的很難吃,anyway我覺得整趟旅程最好吃的東西就是Aswan的肯德基,還有我自己帶的維力炸醬麵!

S__23535629

S__23535627

住宿:紅海continental hotel hurghada(如下圖)

房間品質還不錯,缺點就是洗澡水會忽冷忽熱,不知道什麼原因。

餐點在埃及算是好吃了。附近的家樂福還蠻好逛的。

S__23535624

開羅住這次住CONRAD CAIRO(如下圖)

S__23535628

真的~完全~不用期待,浴室會淹水,還有團員遇到小費拿走結果房間沒整理的囧事,除此之外,這間飯店的點旁邊也沒有特別可以逛的,樓下的賭場設施更是虛弱,其他團員的房間問題就不贅述了,聽導遊說,這間飯店等級是埃及很高的了,就是要有心理準備,是住三星級飯店,就不會期待越高失落越多。

導遊與領隊:導遊蠻專業的,有在台灣念研究所,是講中文,有口音,在此不確定能不能打名字,有興趣再發問吧!對於歷史講解得頗詳細。

導遊唯一讓我很有意見的是,完全沒跟我們說埃及有郵局可以寄明信片,說只有郵輪上面,還有紅海渡假村才能寄

重點是,根本沒有收到明信片!!!!!導遊還說不用期待會收到明信片,no~~~根本不是那麼一回事

因為友人後來也去埃及,從郵局寄出的,就有收到阿~氣屎我了~還浪費卡片錢與郵資

自費行程:圖片是雄獅提供的自費行程,因導遊推薦,全團員幾乎皆選擇路克索熱氣球,四輪傳動車貝都因村落。

9

如果要我老實說,熱氣球真的蠻虛的,又貴,熱氣球很少,景色沒有很美,很後悔搭就是了。

S__23503024

貝都因村落反而比較優,貝都因村落的日出與駱駝都超可愛的。

S__23503023

購物:真的不要亂買東西,鳥姊我買了一堆劣質品回家,不知道要幹嘛,許多東西都是made in China,不過導遊說即便如此,你去中國也買不到這些東西,所以請大家眼睛睜大點,盡量從劣質品中選到好物吧!殺價真的1-3折亂殺,不用客氣,因為生意人也是亂喊價格,不要覺得不好意思。買物與穿搭我會寫一篇文章好好說說。

以上就是這次跟團的經驗,埃及真的很值得去,至於要怎麼去,跟團或自由行,大家就要勤做功課。騙子真的不少,要小心~~。

 

實用情報會第一時間分享在紛絲團

▏阿鳥ig▕ 阿鳥A-bird  

▏阿鳥臉書▕

arrow
arrow

    稱之為阿鳥的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