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007.PNG

這下好了,老娘才立定好減肥的決心,去健身房奮力運動了2小時,運動結束後友人揪晚餐,絲毫不囉嗦選定了「Uncle Laymen雷蒙叔叔 美式餐廳」,我就知道我的減重之路又退後了一些。

好啊,沒關係啊,我就是胖!

第一次來,不知道該怎麼點餐,想說可以將所有主餐都一網打盡,於是勇於點了$1699的四人套餐,(但我們不是才三個人嗎...還是我出的餿主意),菜單等照片因為我沒帶手機的關係,就...暫時先省略,餐點照都是友人手機拍的(但菜單在官方的粉絲團上都搜尋得到)。

咱們就直接進入主題吧(很餓這樣)!首先,登場的是前菜(六選二)

卡拉馬里與蝦蝦

IMG_7008.PNG

彼得潘凱薩沙拉

IMG_7005.PNG

前菜的部分比較推薦沙拉,蔬菜、水果都相當新鮮,蔬菜上撒了蠻多的起士粉,口感清爽;至於卡拉馬里與蝦蝦,則是過於油膩,油味有點太重,是這次唯一不推的餐點。

 

主菜部分(七選四)

虎克船長海鮮燉飯

米粒分明,調味濃郁恰到好處,配上豐富海鮮,因本人鍾愛燉飯,這道蠻值得一吃。

IMG_7003.PNG

邁西可恩披薩(ㄜ..其實我不確定品名了,可能有誤喔)

不得不推薦雷蒙叔叔的披薩,畢竟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是不吃披薩的,主要是我痛恨厚又硬的餅皮,加上鋪滿(我個人覺得)死鹹的異國醬料,是我最難接受的。但雷蒙叔叔的披薩,是「薄皮」的,加上酥脆口感,且吃完不會太沉重,相當引人入勝

IMG_7007.PNG

紐澳良義大利麵

義大利麵表現也是中上,加上豐富的蔬菜點綴,一口接著一口就吃光了(汗)

IMG_7002.PNG

美國隊長漢堡???

這道姊就無法評論了,因為姊吃到這,已經吃不下了(很有事!!!),一口都沒吃,所以,大家可以自行去嚐嚐看。

IMG_7010.PNG

在此總結主菜部分,第一推薄皮披薩兒、再來就是燉飯囉!

飲料、每日例湯

剛好遇上的是,番茄蔬菜湯,喝起來就...還OK,沒有太多的感言。

IMG_7004.PNG

最後登場的是甜點囉!(二選一)

雷蒙叔叔的香蕉獨木小船

就甜點來說,這道其實沒什麼特色,很稀鬆平常的香蕉、餅乾、冰淇淋加上鮮奶油。

IMG_7006.PNG

最後,值得一說的是,我們這次的消費,很酷的用了「街口app」,消費滿$1000折$300,相當划算,還贈送了雷蒙叔叔特製奶酪,但口味也是SOSO。

IMG_7009.PNG

總結一下,雷蒙叔叔就餐點的口味及份量都是中上程度,比較可惜的是,甜點較沒特色些,為了力求真實,圖片都是用手機拍沒修圖(只調光)。

雷蒙叔叔的地點相當好找,就在行天宮對面有一家相當有名的石頭火鍋旁的巷子進去第一家就是了,但姊忘記拍店家照了畢竟剛運動完很餓,直接衝進去吃了。詳細資訊請自行估狗囉~。

 

最後來說明一下,姊自從沒了無名後,已經不知幾個年頭沒寫文章了,現在純粹紀錄日常生活,所以不管是吃的、喝的、穿的、用的、哩哩摳摳的,都是我嘔心瀝血的傑作,歡迎多多來訪()。

arrow
arrow

    稱之為阿鳥的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