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11.JPG

好久不見,我是阿鳥

是否有點幸運,身為網霉還能參加

Sulwhasoo雪花秀2017限定版氣墊粉霜體驗會

有發現到亮點嗎?

IMG_0182.JPG

2017比翼雙飛限定版

超美的啊~

我懷疑根本是因為我的名字是阿鳥

才拿到體驗的入門票(?)

是說,比翼雙飛限定版太合我的tone

整個成為我的新寵兒

不得不購入的原因

1.限定版 (買!!)

2.比翼雙飛限定版(買!!!)

3.無瑕光感太深得我心(買!!!!)

 相信身為輕熟女的大家對於雪花秀都比我還熟悉

稍後再來發表敝人的使用心得

IMG_0190.JPG

今天的Sulwhasoo雪花秀2017限定版氣墊粉霜體驗會

由首爾時裝周後台型男彩妝師

LEE,SEHYOUNG

傳授七夕戀愛幸運K-Look妝

天阿,也太帥 (扭)

為何在台上的麻豆不是我(幻想)

IMG_0192.JPG

歐巴的皮膚真是吹彈可破

當彩妝師完全無違和啊

他超親切der~(迷妹上身)

IMG_0214.JPG

從保養一路到完妝所有程序

鉅細靡遺地說明

阿鳥來簡易整理重點給各位(很愛整理筆記)

1.保養-最重要的一環,睡前保養品要塗好塗滿

2.妝前保養-肌膚保水量足夠,妝感呈現才會完美

3.妝前飾底乳--打底打得好,讓妝服服貼貼

4.依照臉部不同部位打亮、修容,最後上蜜粉、腮紅、唇彩

IMG_0213.JPG

韓妞們的妝,講求清透、乾淨、自然

偽素顏果然是男性們的最愛

七夕情人節這樣上陣

萬無一失(挑眉)

於是,姊也來現場試用看看(搓手)

IMG_0210.JPG

我真的太老實,這不是淡妝出席

壓根就是宅女出門(腦包)

不免俗來報告一下近期膚況

混合敏感肌膚,今年夏天

T字部位莫名超級油

可以競選蠟黃毛孔人代表

IMG_0181.JPG

剛剛帥歐巴彩妝師所使用的工具都在此

讓姊來發揮一下

潤燥精華EX味道極度迷人且清爽

不過我有擦防曬了今天先不擦臉上

IMG_0185.JPG

透潤親膚妝前平衡乳

天啊,我要大推它(是蜜糖)

雖然平衡乳不是今天的主角

如果你跟阿鳥一樣是蠟黃人

請使用紫色!!紫色!!紫色!!

IMG_0186.JPG

對於混和肌膚的我,我覺得這款不油膩(紫色的喔)

擦上去真的是煥然一新

大家可以靠櫃使用看看

我要把它收進我的化妝包裡永遠不再離開它

前往韓妞的輕透肌,不能沒有透潤親膚妝前平衡乳

(扭~~~~~~)

打底完成了

重頭戲就是

登登~

完美絲絨氣墊粉霜以粉嫩浪漫的淺粉色澤為底

無瑕光感氣墊粉霜則以清新柔白為底

IMG_0179.JPG

比翼雙飛限定版

她美到在發光啊

連包裝貼紙都是阿鳥圖案

別緻大方

雪花秀與韓國現代藝術家Ji Yeon Hong攜手合作

以高麗朝鮮時代的金色花鳥畫為計靈感

完美詮釋傳統與現代交織的和諧平衡之美

不僅有外殼,還有智慧粉撲與限量化妝包

IMG_0193.JPG

  完美絲絨氣墊粉霜 獨家“水粉勻散科技”,重複上妝也很ok

其中 「滋陰平衡極萃」潤澤肌底 ,上妝同步調理膚質

  無瑕光感氣墊粉霜 富含“白木蘭菁萃”與“專利珠光複合物

提升臉部整體肌膚明亮度

加入“澄澈植萃晶露” 強化光澤感並修護臉部瑕疵

IMG_0197.JPG

有三個色號可以選擇

無瑕光感氣墊粉霜(白盒) V.S 完美絲絨氣墊粉霜(粉盒)

我半邊臉各上一款

IMG_0180.JPG

使用心得如下

(我故意不上蜜粉,試驗最真實的結果)

完美絲絨氣墊粉霜(粉盒) 色號13

色號13對於我來說太白了(有圖有真相)

照片中看起來蠻美的

不過在現實生活中妝感會較厚重

遮瑕力較足,可依照場所或是個人喜好作選擇

看是偏好輕透或是著重遮瑕

各有利弊

無瑕光感氣墊粉霜(白盒) 色號21

(我買這個)

色號21剛剛好,圖片因為燈光的關係會覺得較暗

實際上蠻自然的

與毛孔柔霧在一塊是我覺得最推的點

自然清透、不虛假

控油、修護瑕疵蠻棒的

後記:過了一個下午(我在戶外奔波),呈現柔和奶油肌

IMG_0196.JPG

於是,無瑕光感氣墊粉霜(白盒)完勝

炎炎夏日,平常上妝最後一道步驟還是會加上蜜粉~

找到適合自己膚質的氣墊粉霜很重要

尤其是炎炎夏日裡,大家靠櫃試試看~最準確喔!



 

特惠組介紹

 

比翼雙飛限定版上市滿額贈

-單筆消費滿$4,800  (需含任一比翼雙飛限量版氣墊)

送 「淨透美妍四件組」壹組(價值$882 )

內容:氣墊粉撲2件組-比翼雙飛限定版 + 順行潔顏油50ml+滋晶雪瀅磨砂蜜 15ml

 

-單筆消費滿$7,800  (需含任一正商品)

送 「煥白透潤旅行組」壹組(價值$2,101 )

內容:比翼雙飛粉色化妝包+透潤親膚妝前平衡乳#1 4ml+水律拉提乳霜EX 5ml+滋晶雪瀅煥白精萃 8ml +滋晶雪瀅磨砂蜜 15ml

 



 
附上官方連結
 
 
 
 


喜歡的話幫我點個讚喔

▏阿鳥臉書▕ 

掰掰一

arrow
arrow

    稱之為阿鳥的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