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電影之前在臉書預告片打得火熱

於是我跟鳥弟前往電影院觀賞

原以為能引起同樣身在上班禁錮的共鳴

我們倆的心得是一樣的

這是

甲甲青春戀愛偶像劇吧(= =)

我們書念得不多~不要騙我們啊!!

若要簡單說明整部片的大綱

一、 黑心公司的壓榨與暴力

確實,在劇情一開端,可以感受到

可能為了符合劇情黑心需求

公司無理程度超誇張

無薪加班、業績無上限是必須的

只是

部長打員工頭、言語暴力、莫名要員工下跪道歉都太狂

二、 社會化不夠的主角

明明很明顯被女同事衝康

卻還渾然不知也太單純了

我不知道該讚許人性本善還是好傻好天真

看來,人要具有抗壓性

人性本惡是必備的

三、負責任的人生觀

好吧

老實說我掰不下去了

這種鼓勵活出精彩自我的片子

想當然爾

最終,就是追求快樂的人生

The end~

以上,就是一般般的心得阿

在我看來事情根本不是這麼簡單的

甲甲青春戀愛橋段

(這才是我要講的重點)

1. 手牽手戲碼頻繁出現

兄弟間擊掌偶一為之尚可理解

親暱牽手橋段也太多了吧

(眼神超有愛啊扭)

2. 頻繁的見面與互動

依劇情的沙盤推演

山本優對青山隆一見鍾情

竟發現他要自殺

於是解救了青山隆

開始展開情感建立與經營

時時刻刻觀察著陪伴著他

直到青山隆確定離開黑心公司後

欲擒故縱的戲碼出現

3. 最後,山本優留下了訊息

讓青山隆前往萬那杜

兩人最後在浪漫的海灘上奔跑

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這部片,推薦給腐女魂的朋友

一切都太曖昧了(阿嘶)

是說,福士蒼汰有虎牙很可愛

但一定要笑得那麼用力嗎?

兩位男主角應該是想要爭取牙膏廣告代言

真心不騙的觀後感受啊

不負責影評,別戰我

與我們預期實在落差太大

本以為看完後會別有體悟

也許星期一就會帥氣地不去上班

嘖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影評 觀後感
    全站熱搜

    稱之為阿鳥的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