耍廢行程懶人包 Day 1 : 

check in 住宿➢換幣➢正盛食堂➢華欣夜市➢按摩。

第一天抵達華欣已經是下午了

不外乎就是++按摩

來泰國除了這三大件事,好像也沒事幹

是不是覺得為何我的主圖一直出現椰子冰淇淋,我跟你講,超好吃這玩意兒

 

☝🏼

跟民宿領車後,騎車去換泰銖,是右駕,跟台灣相反

要說騎車在泰國的感覺嘛~就跟在台灣差不多

當地人都不戴安全帽的,而且超衝,還好我本人也是飆仔沒在驚ㄟ啦!!

阿鳥貼心提醒~還是要注意安全啦,記得防曬!!

hFShLj8zRZKN5KNsmq5ukg_thumb_20cf.jpg

換了泰銖後不知道要幹嘛

阿鳥起手式~吃東西!!(金牛座本性)

搜尋到正盛食堂就出發了,我真的是當地才開始找吃的

 

正盛食堂

這...我整個黑人問號!!

這麼多人是怎樣

N3UtT+fDQVCmFl1ntqh%bg_thumb_20d9.jpg

看看照片,我真的不知道他有名幾點的

為何排得如此認真,毫無怨言的

Rzg5zW1GReeAqfs0tvgVkA_thumb_20d2.jpg

ㄟ 不是啊,不是說好五點半開始營業

我抵達才五點十五分吧~裡頭的人明明就開吃了

裝孝威......google map 營業時間參考用的==(請筆記)

未命名.jpg

人真的有夠多,我等得發慌偷拍小孩(好古錐)

等得無奈跑去對面7-11買了些零食下圖↓這些

sTs+prSSTyCIbkp4ZXEGrA_thumb_20d7.jpg

心得就是,7-11東西蠻難吃的~😨

吃完了難吃的7-11還沒輪到我,shit!!

我沒拍菜單,等太久了沒心情

速速看我吃了啥

ac0woOlrSXSPC2M6iGajng_thumb_20dd.jpg

↑必點小陶鍋

Pn8L%0LRTtegRzWICVgtww_thumb_20e0.jpg

我點綜合的,有蝦子、魚肉、豬肉、花枝、蛋黃?

全部加進鍋子裡,竟然還蠻好吃的,奇妙。

0EKqiU2KRke+rhLo9xmobQ_thumb_20e2.jpg

↑加上這沾醬,美味得神奇

看起來真的很平凡,成功在價格很漂亮又新鮮

小陶鍋 綜合盤 加起來200泰銖,吃爽爽

b+xzSw+3T6ynMdi+Q+85yQ_thumb_20de.jpg

↑我覺得到泰國最爽的就是,蝦子可以狂吃,250泰銖

hen大隻,夠新鮮,必須點

MsKUtmJFSbKv4YSnZWVZmg_thumb_20e3.jpg

↑海鮮炒飯 100泰銖,也必須點,因為很餓...是沒有到極度美味啦,我也是嗑光光

↑每一餐都要有椰子,一顆50泰銖

這一餐兩個人總共吃了650泰銖,我覺得可以!!

 

✌🏼

華欣夜市

吃飽了到夜市閒晃

這周邊好幾個夜市,我只逛了一個~因為有點累了

希望大家能好好逛完~再來跟我分享

HBUs8VDxQ6ysEjAtoKENgg_thumb_21d7.jpg

過了馬路就到華欣夜市

現場人很多,走馬看花,一樣戰利品都沒入手

弔詭的是我沒拍到夜市半張照片,只拍了吃的

我到底有多愛吃😓

必吃1:香蕉煎餅,每次來泰國就一定得吃,可是華欣賣好貴喔,一份60泰銖

MYioHpGjRYKx70z4kB6cwQ_thumb_20e6.jpg

必吃2:椰子冰淇淋,每次來泰國也一定得吃~

無論口味與價格都完勝臺灣的冰淇淋

b3q4pnsxRQ+cRb74EQcHKA_thumb_20e7.jpg

我逛了這麼大圈~

就吃了這兩樣啥都沒買到,超廢

應該這樣說,如果已經去過好幾次泰國了

基本上對不太會失心瘋,我總是在超市失心瘋

夜市賣的東西重複率頗高,認真找應該還是能挖到寶啦

 

按摩 ---Nurul Nashita Massage and Reflexology

我沒有先預訂好~

到泰國我通常不會預定臺灣推薦的按摩店

因為臺灣部落格上推薦的幾乎都是跟部落客配合,也相較高價

我習慣到當地google找評價不錯,價格也實惠

這次連兩天都在這裡按~就近華欣夜市

fn0yFqGTS+m2RvoSZrtvkQ_thumb_21d8.jpg

不過.....

第一天按得超棒(👍🏼)

第二天按得超爛(🖕🏼)(其實很不想給小費但我不敢)

是不同人按,差異很大,就是很看運氣~~~

價格是腳1hr+身體1hr=550泰銖/一個人

給了小費100泰銖~

兩小時total 650泰銖

結束還會給一杯熱茶、一根香蕉~

泰國香蕉蠻好吃的

然後我講了一堆都沒圖沒真相

因為我又忘記拍照了,金拍謝....

算了也不用拍,按摩師傅也有肖像權,等等亂po我被吉就糟糕了

你們有機會自己去碰碰運氣吧!!

 

第一天就這樣結束,回hotel洗洗睡了~

期待耍廢的day 2 吧

 

歡迎追蹤阿鳥兒

▏阿鳥ig▕ 阿鳥A-bird  

▏阿鳥臉書▕

 

掰掰一~

arrow
arrow

    稱之為阿鳥的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