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212.jpg

我不是業配,我要來分享吃完的感想

減肥是人生的課題

又常常懶惰想要有一勞永逸的方法

只能說減重根本無捷徑

所以我要來分享吃完一個月後的心得

就是

別浪費錢買了XDDD

這篇文章到此差不多就可以結束了

我不是要黑他喔

我真的是花錢買的

對我真的無效QQ我也希望有效啊(嘆)

IMG_9213.jpg

我也有買薑汁野菜餐等套組

還蠻好吃的,就是頗貴(外食族可買啦因為方便)

我後來都自己買燕麥片回家自己料理比較健康又省錢

IMG_9210.jpg

所以說要靠這幾顆健康膠囊輔助減重

對我來說真的毫無感覺啊

天啊希望廠商別來吉我

我真心地覺得還是飲食控制+運動最好了

寧可把這些保健食品的錢去買好一點的食材

我覺得會更有效益

畢竟也是頗貴的~

IMG_9211.jpg

然後什麼澱粉前、大餐前吞幾顆阻絕劑

感覺都是吃心安的

既然要吃了,何不放膽去吃

了不起吃完再減了

想吃又希望身體不要吸收根本不可能

除非身體壞掉了啊,才會不吸收吃下去的食物呀

anyway,有了這次經驗我不會再亂買了

分享給各位辛苦減重的朋友。

 

歡迎追蹤阿鳥兒

▏阿鳥ig▕ 阿鳥A-bird  

▏阿鳥臉書▕

arrow
arrow

    稱之為阿鳥的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