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379.JPG

嗯哼,最喜歡寫實用文惹,趁連假來發表感言

疫情關係,在家卸睫毛比較安全

看睫毛一根根弄下來也超級療癒啊

我是兩個月前弄的,現在才有空寫

進入主題~~

接睫毛最討厭就是到後期的稀疏感

好像禿頭的老頭子

像這樣~

IMG_7587.JPG

希望沒嚇到大家

我眼皮皺紋一堆了我還敢這樣扯我真是瘋了

其實我平常也很少接睫毛

就為了過年期間不要天天刷睫毛膏

結果後續也是有點麻煩(先甘後苦)

結果碰到武漢肺炎,我哪敢搭捷運出門

就上蝦皮訂卸睫膏,聽說很熏,但能接受

就立馬來訂~

IMG_8118

IMG_7586.JPG

我用的是這罐,我也沒使用過其他的,無從比較

工具如下:棉籤、卸睫膏、睫毛梳、化妝棉、眼膜(沒拍到)

IMG_7551.JPG

使用方式:可先使用眼膜黏在下睫毛下緣(應該也可以不用)

利用棉籤沾取足量的卸睫膏

塗在睫毛根部上,等三、四分鐘後,利用睫毛梳開始刷睫毛

IMG_7584.JPG

抹卸睫膏的時候,謹記不要抹到眼睛,你會哭死

因為我有不小心插到眼睛

只能瘋狂流目油~

IMG_7547.JPG

後來我有準備化妝棉,化妝棉可以輕輕勾下睫毛不是扯掉那麼大力

還不錯的輔助工具

記得要一直刷刷刷睫毛,睫毛就會一根根在睫毛刷上

我沒有拍到睫毛刷上的睫毛

因為不小心插到眼睛熏死我了啊我根本沒心力拍照........

感想呢,卸睫非常簡單,唯一的困難度就是

如何把卸睫膏完美塗在睫毛根部又不能塗到眼睛裡

如果你是常接睫的美人兒,我蠻建議把這技能學起來的

或是跟我一樣討厭看到稀疏假睫毛在眼睛上的強迫症人

你一定要學~我成功解鎖了

應該也能省不少錢吧~小資族的愛美密技XD

IMG_7379.JPG

看看睫毛一根根刷下來,超爽的啊!!!

IMG_7589.JPG

卸掉一邊後,我還特地去拍照,覺得棒棒der

眼睛清爽真的超自在~~

對了,忘了說棉籤這項工具的重要性

別為了省錢用棉花棒,真的會後悔

IMG_7585.JPG

棉籤是這麼的細啊~要塗在睫毛根部的

太粗應該會不好控制......我是沒試過啦

好啦,以上就是卸睫的心得文,希望有幫助到各位~

我當初也是爬文,不過好像每個人的習慣不同

就試試看吧~~

掰囉

 

實用情報會第一時間分享在紛絲團

▏阿鳥ig▕ 阿鳥A-bird  

▏阿鳥臉書▕

arrow
arrow

    稱之為阿鳥的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