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016年的聖誕節

姊收到了 userISM 的聖誕大禮 

姊可是堅持試用了14天(超過天數了其實)

才寫了這篇文章,訴說肌膚真實感受(握拳)

IMG_0759.jpg

IMG_0747.jpg

大家又要來忍受姊的素顏了(敬禮)

自從上回使用了 水漾仙跡多功修護菁純霜

就回不去了阿嘶~~~

回顧│保養│拯救冬天女騎士乾燥肌好物~userISM「水漾仙跡多功修護菁純霜」之14天試用分享

 

// 這篇是與userISM無酬互惠合作文喔  //  

 

其實過往的姊,是不太保養
隨著細紋的出現,我也隨之崩潰

真的不能小看歲月催人老這回事

LILI.jpg

前陣子看了《月薪嬌妻》

裡頭的百合姑姑真是人生追崇的對象啊

我也希望我的50歲不要老得太誇張

輸在起跑點了,現在要開始認真才是

然後就會有小鮮肉送上門(誤!!!)

15657465.jpg
回歸正題~~

userISM 應該是聽到姊的心聲 

今天主要與大家分享的是

1. 水漾仙跡微分子前導活膚精露

2.水漾仙跡緊緻青春活膚精華

IMG_2041.jpg

水漾仙跡微分子前導活膚精露-突破肌膚停滯期的小幫手

上妝頻繁,肌膚過度疲勞,保養品有時候會吸收不了

如此一來,擦再昂貴的保養品都沒有用了

IMG_2042.jpg

水漾仙跡微分子前導活膚精露-呈透明狀,所以拍不太出來

(不是國王的前導活膚精露喔,哈)

在洗臉後第一道使用

讓皮膚速補迅充啤酒酵母成份

冬天每每洗完臉後,肌膚的乾荒感非常嚴重

使用這些天以來,最大的感受,非常舒服活膚

質地清爽、不黏不膩,保濕滲透,幫助後續保養品吸收

IMG_2054.jpg

水漾仙跡緊緻青春活膚精華--多重抗老成分

水仙鱗莖萃取 緊緻抗老小分子讓肌膚好吸收

同樣的不油不膩,精華液總是我的心頭肉啊

持續使用肌膚較穩定、光澤度優 

IMG_2048.jpg

姊必須老實說,「緊緻抗老」這件事絕對不是短時間可以看得出來的

但也不能因為如此,就放棄抗老的保養

勤於保養讓肌膚的年紀停留於眼前的時刻

畢竟,皺紋一出現,它就再也不離開了(真討厭)

為何打這段話有點心酸的感覺 Orz

IMG_2057.jpg

選用適合自己的產品,保養─是長期抗戰啊~

姊來聊聊﹝水漾仙跡微分子前導活膚精露+水漾仙跡緊緻青春活膚精華﹞使用心得

♯ 植物性萃取,使用起來很安心

♯ 使用userISM沒有敏感、孳生粉刺的問題

♯ userISM專效 「分效美療」概念,內容物成分單純

產品本身沒有人工香氣,一直以來我都非常care這個點

♯ 小分子讓皮膚好吸收 ,不油、不黏膩,我超怕黏黏膩膩的保養品

 IMG_2051.jpg

IMG_2050.jpg

緊接著,同場加映

推薦userISM另一人氣商品:物理柔霧防曬DD霜

IMG_2061.jpg

在網路上,看到非常多人推薦

於是我也心癢癢了

IMG_2062.jpg

物理柔霧防曬DD霜: SPF50★★★ 高係數有效隔離UVA/UVB

IMG_2066.jpg

我每天出門必擦防曬(不擦絕不出門)

清潔、保濕、防曬是姊的三大保養之道

但是潤色、遮瑕、高係數防曬要集於一身又好用的不多真的

(我踩過爆多雷,下回來分享雷產品,如果有人要看的話)

IMG_2069.jpg

我沒修圖喔,我真的是要大推物理柔霧防曬DD霜

相當好推勻,不泛白、不油膩,也不悶

跟官網介紹的一模模一樣樣

潤色、微遮瑕效果也非常棒

單擦就可以立即出門,非常適合超級懶惰的我

IMG_2072.jpg

姊覺得〈userISM〉團隊很用心研發與臺灣環境、氣候相容的保養品

試用兩周多了,姊的肌膚相較於穩定

也不會因為氣溫的變化容易敏感或致痘

當然啦,在生理期期間,小痘痘是難免的

IMG_2067.jpg

一路從保養到防曬,姊近期的保養品都被userISM占據了

倘若有任何問題也可以偷偷詢問我喔

姊會盡力回答的

IMG_2076.jpg

 

今天就分享到這囉,啾咪

 

後記!

我的文章燒到我媽了

過年期間他都在試用我的保養品

結果她居然也買了一組(汗)

安捏甘對...


 

2017.JPG

購買相關訊息

官網:http://userism.care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userISM

微分子前導活膚精露:http://goo.gl/hjL6D8

水漾仙跡緊緻活膚精華:http://goo.gl/yR0SDR

 


 

喜歡阿鳥文章風格,記得追蹤阿鳥喔

▏阿鳥部落格▕  稱之為阿鳥的女子

▏阿鳥臉書▕ 稱之為阿鳥的女子  

arrow
arrow

    稱之為阿鳥的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