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的文章,阿鳥已介紹過

保養三巨頭:清潔、保濕、防曬

今天,便要與各位來聊聊,卸妝的重要性

IMG_3667.jpg

 

本文為CENLIS聖黎詩#無酬互惠合作文

 

849.JPG

首先

沒化妝是否要卸妝?

當然要!

尤其現在空氣品質非常差

若大家不是很確定自己的居住環境空氣品質為何

阿鳥建議可以上行政院環保署的網站

http://taqm.epa.gov.tw/taqm/tw/AqiMap.aspx

查查自己居住地或工作區域空氣品質指標

我相信,沒化妝必須卸妝的大原則大家都知道

整天在外奔波

卸除皮膚上的汙垢及皮脂分泌

IMG_2257.jpg

阿鳥連去個樓下全家都要戴口罩

全世界都覺得我生病了

才不是呢!我不想讓皮膚赤裸裸在外面受委屈啦

有人問~

那假設都在家都沒外出呢!

隨意好嗎,開心就卸妝不開心就都別弄,OK!!

反正是你的臉不是我的臉,好刁鑽的問題少煩我(菸)

IMG_3319.JPG

阿鳥的肌膚是:敏感混合肌,容易長痘、粉刺

卸妝產品用過極多種

目前使用凝膠狀(先前有介紹過)

卸妝乳、卸妝水對阿鳥來說不夠力,而且會有敏感的現象

不管哪個品牌都是,大家狂推的牌子我照樣紅癢不客氣

卸妝油又太油膩了,可能是我難相處,皮膚也不太好相處吧(再次點菸)

IMG_3665.jpg

回歸到今日的主角

CENLIS聖黎詩溫和淨顏卸妝液

(中市衛粧廣字第10510650號)

卸妝的產品不管開架、專櫃五花八門

每個人適合的都不同

上回,阿鳥使用了 CENLIS聖黎詩極潤滋養水凝乳

就非常甲意CENLIS聖黎詩

清爽不黏膩的好夥伴

有興趣的朋友來個舊文回味吧

▏保養▕ 終於找到清爽又保濕的乳液了❤CENLIS聖黎詩極潤滋養水凝乳~兩周體驗分享

IMG_3621.jpg

速速的,趕緊來開箱

平常阿鳥出門都是淡妝

DD霜、畫眉毛,雙眼皮貼+眼影

為何要交代這個呢

ㄜ,我要讓你們知道卸掉了什麼啊

IMG_3626.jpg

外包裝主要成分、用途、使用方式以及注意事項等等

都以中文標示得非常清楚

瓶身也有製造日期與有效期限

IMG_3618.jpg

包裝相當有質感

很不像一般卸妝品

IMG_3619.jpg

未開封的拉環,確定是全新未使用品

IMG_3627.jpg

阿鳥第一次使用卸妝品有這麼仔細的包裝

IMG_3629.jpg

卸妝液呈透明狀

水油劑型

IMG_3628.jpg

細看一些

那麼

卸妝開始囉

4493B31A-2FF6-4B7A-956F-8BF40C822EF3.jpg

先使用卸妝液將眉毛與眼影卸除

(眼皮上有雙眼皮貼)

4F98BC28-7911-4271-B980-EFA6F9FFEA9C.jpg

輕輕劃圓推開,用化妝棉擦拭乾淨

還蠻乾淨的

先別管我的眉毛,因為我有飄眉

就算卸掉也不會變無眉道人

IMG_3649.jpg

接著使用在全臉

水油劑型的關係

我臉在發光

IMG_3650.jpg

IMG_3653.jpg

全臉也是按摩推開推勻後

用衛生紙擦拭

這是我的習慣

你們也可以直接用清水洗淨

用衛生紙擦拭是為了確保臉上的髒污都有卸下來

IMG_3655.jpg

See~~~!!!

超髒der~~~~~~

IMG_3661.jpg

拍照這天阿鳥還去了寺廟拜拜

所以卸了兩次

第一次是彩妝、底妝

第二次更深層的髒污

卸妝使人很有療癒感啊

原來臉上這麼噁心= =

IMG_3646.jpg

卸掉之後,臉都白皙了起來

剛剛是蒙上了幾層灰啊(汗)

接著用清水將殘餘的卸妝液洗淨

肌膚竟然是

非常清爽保濕的滑嫩感

IMG_3645.jpg

太令阿鳥喜翻了,自乳液後,卸妝液也沒讓我失望(ㄎㄎ)。

不過今天只卸了底妝、眼妝

沒寫到卸除唇妝ㄟ,因為阿鳥平時沒擦唇彩的習慣

這禮拜喜宴有使用卸唇妝的話,再補上來給大家瞧瞧

IMG_3656.jpg

CENLIS聖黎詩溫和淨顏卸妝液使用心得:

卸除彩妝、髒汙相當徹底

對於我這種淡妝的人來說很適合

大家應該有發現我卸妝用量很闊

卸妝產品千萬不能省

用量不足卸妝效果會打折

現在我沒化濃妝的習慣

沒體驗過我不敢打包票濃妝的卸除能力為何

使用後肌膚滑嫩,洗淨清爽保濕

不阻塞毛孔、也沒有緊繃感

相當溫和,沒有敏感紅癢的反應,敏感肌膚可以安心使用

MIT台灣製造

唯獨,此款溫和淨顏卸妝液價格偏高,我看官網上定價是$1350/180ml

大家可以再上網看看有沒有優惠訊息吧

以上,是阿鳥嘔心瀝血使用心得,哈哈


 

CENLIS聖黎詩購買訊息

擷取.JPG

CENLIS聖黎詩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enlisfans/

如果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免費索取試用品:https://goo.gl/AIDjNs

(強烈建議要索取,適合自己再買)

CENLIS聖黎詩購物網站http://www.pcstore.com.tw/cenlis/

 

喜歡阿鳥就追蹤阿鳥吧

只是臉書很多廢話

▏阿鳥臉書▕ 稱之為阿鳥的女子  

 

下次見囉

arrow
arrow

    稱之為阿鳥的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