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說說,關於班機被取消刷退後信用卡所贈送的不便險到底能不能理賠

原諒我圖文不符,因為不知道該放什麼圖在首圖,只好放熊本好吃的海膽可樂餅分享給各位(哈)(註:在櫻之馬場城彩苑買的)

先講解答,我有理賠到,但不多~嘖嘖。有總比沒有好,稍後會講原因

當次我刷的是flygo商務卡,他們配合的是新光產險,他們理賠速度真的蠻慢的,不過這是贈送的,就....不予置評。

我爬文大家都說班機取消退費後,不便險就不成立了。

明明這樣就不對啊,因為不便的事實成立,為什麼刷退就不成立,根本不合理。而且我還是使用你們的信用卡~

於是,我還是打電話進客服中心,說明我班機被取消,而我刷了flygo商務卡,果真,客服詢問我那原班機是否刷退,我說對,客服則表示這樣無法理賠,我便回覆說但是我的班機被取消,難道不便險只賠償延誤不賠償取消嗎?客服叫我撥打另外一支理賠電話,進一步詢問理賠問題,可能我對於理賠比較不清楚(?)你才不清楚吧,有沒有搞錯。

鍥而不捨的我便繼續打了客服給我的電話,我又講了一次我的班機被取消這個事故,想詢問這樣到底能不能理賠,電話中的先生請我送件,他說通常這樣還是會賠,畢竟我改刷機票仍用這張卡,電話中的先生相當客氣,立刻給我申請不便險的連結,比起客服小姐......(讚多了)

於是我也依照新光產險的規定,在此附上不便險申請網址,http://reurl.cc/5bE07 有需要可以使用。

準備好文件的我又親自送件到總公司去了,因為當時姐很閒,8/21送件,8/27收到信件,告知審核進度,其實是因為我沒接到電話,所以客服發email來,如圖片。

客服告知說,住宿、吃飯都以持卡人為理賠對象,同行人就沒有,所以刷卡還是要各自用自己的信用卡比較好,才能理賠到

此外,記得都要附上消費明細才能理賠,只有金額是不賠的,車資理賠也只有往返原出發機場才會有,去其它機場就不在理賠範圍裡,理賠上限是兩萬,我這次拿到的金額是 $8430,理賠到住宿而已,記得以後吃飯明細要附上。

上網查ptt都說班機取消刷退不理賠,其實並不合理,特別寫上這篇給需要的朋友,不然就要剪卡了~

 

這次的旅遊總共申請了富邦產險與信用卡贈送的不便險,如果要看富邦不便險的理賠連結在此 https://pse.is/HZS6Y

 

實用情報會第一時間分享在紛絲團

▏阿鳥ig▕ 阿鳥A-bird  

▏阿鳥臉書▕

arrow
arrow

    稱之為阿鳥的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